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部长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让学生更快的融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3月2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召开新学期学生会部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栗梅老师、辅导员徐帅老师共同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徐帅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提醒各部部长要调整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前拟出新学期活动计划。随后栗梅老师就本学期工作重心作了详细的部署,对辩论赛、大合唱、礼仪知识大赛、五月的花海、心理剧和相声小品等活动做了详尽介绍,希望大家多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通过交流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接着栗老师就推优入党方面的新要求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入党。会议最后栗老师指出要更好的促进干事们下一步的工作能力,提高学生会的整体工作效率。
      本次会议为工业设计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任务,相信在新学期中工业设计学院能够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