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3月2号下午,工业设计学院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会议由我院辅导员栗梅老师和徐帅老师共同主持,工业设计学院2011级、2012级、2013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帅老师首先就公寓卫生安全、返校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等新学期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其中徐老师着重强调了公寓的卫生、安全问题。老师提醒同学们新学期开始,宿舍和班级要进行彻底卫生打扫,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督促本班同学打扫好卫生;老师还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于今晚在班级召开班会,提醒大家认真对待这次班会。此外,徐老师强调了新学期的学风问题,严禁迟到、早退,禁止把饭带入教室和合堂;2013级于周一早上开始跑操。老师要求各班心理委员积极与班上每位同学沟通,了解其思想动态,并要求上交思想动态汇报。最后,栗梅老师进会议行了强调、补充,还提醒大家春季是传染病的多发期,应注意日常的饮食安全及自身的保暖。
      此次会议不仅为新学期各项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还提高了大家工作积极性。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部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