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让新学期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好的安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3月2日晚,工业设计学院新学期主题班会在各班教室积极召开。班会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同主持,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我院辅导员栗梅老师、徐帅老师对各班级进行了走访。
      面对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班会伊始,由班长和团支书详细地说明了开学的注意事项,以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其中强调了一如既往的跑早操问题、上课和晚自习的纪律与秩序问题、奖学金的评定流程、新学期严格的纪律以及指纹考勤等问题。接着由各班班委轮流围绕新学期班级工作进行演讲,并提出一些班级建设的好建议。最后,栗老师、徐老师与各班级进行互动,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学习,更好的发展自我。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同学们都以一种新的面貌积极迎战新的学习,为新学期的学习增加了信心。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