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1月19日中午12点,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315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鑫主持,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副部积极参加。
      此次会议从总结辩论赛入手,孙鑫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达了对工作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紧接着他对即将举行的美文朗诵比赛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工业设计学院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随后孙鑫主席对接下来的“舞蹈剧”“、女生节”、“元旦晚会”等活动做了规划及部署。最后,孙鑫强调学生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并希望大家重视细节,增强团队沟通,共创佳绩。
      本次例会,使各学生会干部对近期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增强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办事效率。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业设计学院能够迈上新的高度。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一届美文诵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