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完善学生会各项工作。12月31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举行了2013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栗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公正主持,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成员准时到场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秘书长李公正概述了本学期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与不足。接着,主席孙鑫表示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业设计学院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提出要改进学生会的工作,努力向校学生会看齐。随后,各部部长作出了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大会的最后,栗梅老师做出总结,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干部提出了要求,首先做事要有计划性,要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学习,学会思考,总结自己的不足。其次,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这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协作。最后大会在栗梅老师的新年祝福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为学生会的不断完善奠定了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一定会带领工业设计学院再创佳绩,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2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