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一)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0月30日晚,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九合堂展开了第一轮的对决。本场辩论赛的评委为工业设计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的最佳辩手们,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同学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首场比赛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分别设置了立论陈词、公开辩论、攻辩小结、休场抽签、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共六个环节进行答辩。比赛开始,正方产品设计二班代表队和反方艺术与科技二班代表队的辩手们分别就“相爱容易相处难”和“相处容易相爱难”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的辩手们灵活应答,唇枪舌剑。辩手们的出色表现,使得辩论赛精彩纷呈。最后反方艺术与科技二班获得胜利。第二场比赛中,正方产品设计五班代表队的观点是“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反方产品设计三班代表队则持“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弊大于利”的观点。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激烈的辩论展示了辩手们的智慧和谋略,而精彩的答辩也不断赢得台上观众的掌声。一番唇枪舌战之后,正方产品设计五班代表队获胜,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提高同学们的交流协调能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了同学们的学院荣誉感,加强各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2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百宸宜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