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百宸宜招聘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0月28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百宸宜招聘会。海高公司设计总监主持召开此次招聘会,工业设计学院2012、2013级部分同学准时到场参加招聘会。
      会议伊始,本次应聘主要针对本校大三大四的学生,联合学校帮助大学生提前走向社会,了解社会,让大学生提前认识社会,明确方向。百宸宜公司主要针对以下三个方向进行了讲解:(1)空间设计,主要负责些酒店、会所、宾馆等一些包装,对于专门风格化要求的公司会为其提供风格化设计;(2)软装设计(陈设设计),负责提供些室内摆放,安排等设计;(3)施工图设计。 随后,百宸宜公司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应聘者的要求。需要应聘者具备善良的内心,热爱设计的激情与同大家一起奋斗志同道合的信念。最后,为解答大家的疑惑和问题,应聘方请出会议的代表人,悉心耐心的与大家交流,为大家答疑,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同大家分享。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百宸宜公司的工作方式和入职要求,也为同学们拓宽了就业渠道。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