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二)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0月30日晚,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七合堂展开对决。本场辩论赛的评委为工业设计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的最佳辩手们,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同学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首场比赛开始,主席宣布了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了立论陈词、公开辩论、攻辩小结、休场抽签、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共六个环节进行答辩。比赛开始,正方展示一班和反方产品一班的辩手们分别就“合作比竞争更重要”和“竞争比合作更重要”为辩题展开答辩。双方辩手们灵活应答,语言犀利,双方思想的交锋,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台下的阵阵喝彩。最后,反方产品一班获得胜利,正方四辩闫晓颖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由第十二届大学生辩论赛最佳辩手张馨怡做出精彩的点评。第二场比赛中,正方工业理科班的观点是“在大学积累知识更重要”,反方产品四班则持“在大学塑造人格更重要”的观点。在自由辩论环节,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辩手们反应机敏,语言流畅,一番唇枪舌战之后,反方产品四班获胜,正方二辩孙冠华为本场比赛最佳辩手。
      本届辩论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让我们共同期待辩手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百宸宜招聘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新生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