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新生足球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1月4日,为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办,服装学院体育部承办的足球赛在操场举行。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工业设计学院同学积极来到现场加油呐喊。
      秋风瑟瑟,却挡不住运动健儿的热情。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提前来到操场进行热身。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工业设计学院的队员集中精力,投身于这场比赛中。数字与媒体学院先发制人,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工业设计学院不甘示弱,严防紧守,使对方难以攻破球门。夕阳西下,阳光映照在运动员们的脸庞上,在这片绿茵场上,他们挥洒汗水,谱写青春的乐章。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工业设计学院虽拼尽全力,但还是以微小的差距惜败数字与媒体学院。

      这场足球比赛的举办让足球这项体育活动在校园里得到了推广,使得广大热爱足球的学生能够施展本领,让体育走入学生的生活。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