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2级年级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工业设计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一楼召开,此次会议由徐帅老师主持并召开。工业设计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帮助。徐帅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在近期召开以招聘人才为目的宣讲会,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方面的咨询,缓解就业压力。徐老师提醒大家从合理的角度来看待工作岗位与自己理想工作之间的现实差距,放平心态,积极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老师强调了近期学校的工作要落实好,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安全、就业安全和留校安全,防止大学生被骗,为大学生就业保驾护航。最后,会议指出了毕业生的手续问题,要及时办理,以免出现麻烦。
      此次会议表达了学校领导对应届毕业生的殷切关怀,让每个学生都能从中学到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争取能在招聘中脱颖而出。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六)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