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二)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1月27日晚,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一楼如期举行。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山东交通学院最佳辩手杨舒喻、山东中医药大学最佳辩手刘晓彤,点评嘉宾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最佳辩手王志立。各学院学生积极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置了立论陈词、公开辩论、公辩小结、休场抽签、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共五个环节进行答辩。首场比赛开始,双方学院辩手开始自我介绍,正方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代表队和反方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的辩手们分别就“成功的路上好对手比好伙伴更重要”和“成功的路上好伙伴比好对手更重要”为辩题展开激烈的争论。在比赛中,双方辩手们妙语连珠,思路清晰,灵活应对对方的问题,使赛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最后,反方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正方二辩张亚宁为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正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的观点是“爱情在于天长地久”,而反方造型艺术学院代表队的观点是“爱情在于曾经拥有”。在比赛中,正反双方互不相让,剑锋相对,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和掌声。一番激烈的比赛之后,正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获胜,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是反方三辩张艺。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维能力,并在比赛中增进了与其他学院的友谊。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