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了解就业趋势。11月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党委书记张振羽、副院长王延羽、团总支书记栗梅老师、辅导员徐帅老师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工业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毕业生们接踵而至。工业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积极投放简历,认真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并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党委书记张振羽、副院长王延羽,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和今年就业的主要趋势,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给毕业生了一些就业建议。本次招聘会,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外校学生前来参加。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专业人员讲解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等,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使毕业生得到了工作机会,了解了就业趋势,有助于毕业生们制定未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