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三)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1月27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公共教学部主办,工业设计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一楼举办,本场辩论赛的点评嘉宾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最佳辩手严程程担任,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辩论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五个阶段:立论陈词、公开辩论、公辩小结、休场抽签、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本次比赛对阵双方正方服装学院就“在大学,积累知识更重要”与反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就 “在大学,塑造人格更重要”展开激烈的辩论。首先双方进行自我介绍,精彩的开场白使辩论赛在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正反双方各执一词,据理力争。正方辩手步步紧逼,句句铿锵有力。反方辩手毫不退缩,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反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赢得了比赛,正方一辩储倩获得最佳辩手。
      辩论赛使得两个学院建立了友好关系,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在台下的同学们也见证了双方辩手的成长。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女生节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