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2016年元旦晚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增加校园生活乐趣,12月25日晚,工业设计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举行。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栗梅老师以及工业设计学院各级同学共同到场观看。
      随着老师同学们的陆续入场晚会在优美的开场舞《春之声》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开始,深情的独唱《陪我看日出》让同学们很快的沉浸在了晚会欢乐的氛围中,随后小品《老舅和外甥》也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阵阵欢笑。节目一个接一个的进行着,其中小品《以貌取人》更是把晚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激情四溢的舞蹈、婉转动人的演唱、配合默契的相声、诙谐幽默的小品将两个小时的晚会变成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随着节目的进行晚会也逐渐接近尾声,最后晚会在陈博皓和李常欣的合唱《再见》中徐徐落下了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充分展示了工业设计学院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与蓬勃的朝气。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