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栗梅老师主持,工业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栗梅老师介绍了党员转正大会的程序。然后,大会讨论郭川、赵丛丛等八位同学的转正问题。八位同学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意见,与会党员对这八位同学能否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评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八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支部书记栗梅老师宣布了支部大会的决议。
      最后,栗梅老师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大家树立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行2016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