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5月16日下午,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毕业生篮球告别赛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篮球场举行,工业设计学院同学到现场观看,为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前我院学生会成员便对比赛中相关事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筹划。参赛的运动员也积极的做着赛前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开始。瞬间篮球场上便展开了激烈的友谊之战。球员之间的呼喊声、同伴的加油声、裁判的口哨声、篮球的中蓝声一时间交杂在一起,整个赛场沸腾起来了!球员们为荣誉而拼搏着!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他们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最终,毕业生队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也希望毕业生能在以后事业的道路一帆风顺。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行2016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