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心理健康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5月10日晚,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召开2015级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由工业设计学院汤淑郡主持召开。工业设计学院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汤淑郡说明了展开此次活动的原因,即大学生要做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的人才,为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故而塑造健康的心理尤为重要。汤淑郡随后还强调了大学生的心理逐渐走向成熟,具有很强的独立性但缺乏理性容易产生偏激的看法。接下来大一全体新生观看了心理教育片。同学们在看教育片时,现场十分安静,最后汤淑郡总结了心理健康月的作用,并要求同学们认真思考。
      通过观看、讨论和学习,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教育片中演员的一言一行将带给同学们深深地思考,激励着同学们的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建立成熟的心理。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