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5月12日上午,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工业设计学院专业课老师贾红晨l老师陈淑光老师担任评委,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到场。

      评选仪式伊始,老师们先相互交流,拟定了这次的主题和评分标准,以表现主题为中心,水粉重点考虑构图、色调、虚实和整体的画面效果;油画看重“写实”与客观对象的紧密相连,整体结构和整幅画面传达出来的情感;速写则偏重于透视和造型。接着老师们把本次的写生作品依次排开,然后分门别类,将所有作品分为水粉、油画、速写三部分。老师们认真协商,给每一份作品打分并挑选出相对出彩的作品。最后在老师们的讨论、研究下,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并为这些脱颖而出的作品颁发证书以资鼓励,为本次评选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写生作品大赛”得到了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的广泛关注,每名同学积极参加,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点燃了学生们的激情,而且工业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个人风采也得到了充分展示。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