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打造安全卫生、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5月11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和辅导员栗梅老师、徐帅老师到工业设计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学生会“生活帮同学积极配合。
      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各年级宿舍阳台、宿舍内卫生、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排查。在检查过程中,仔细地查看宿舍内有无违章电器,乱接插座,床铺不整洁,饲养宠物、阳台是否有杂物堆积等现象。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当场指出具体问题所在,限期整改。检查人员对有卫生问题或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记录。就具体问题张书记指出:一、辅导员老师还是要通过学生干部会议、班会等形式对学生不厌其烦地进行安全教育。二、从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是女生好于男生,低年级好于高年级,但是低年级中也有个别不达标的,高年级也有好的宿舍。要求各个年级有针对性地就具体存在的问题整改。三、加大不同层次的检查力度,让学生有紧迫感。
      本次卫生检查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其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维护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班长、舍长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