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班长、舍长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5月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班长、舍长会议。此次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栗梅老师和徐帅老师共同主持召开。工业设计学院各年级班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老师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学生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的文件。首先,强调了宿舍卫生,以及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如:电吹风、小风扇、灯管式的台灯等。徐帅老师还强调了宿舍内的网线乱拉乱接以及在宿舍内吸烟的现象。接着栗梅老师通报了上周宿舍检查不合格的同学,要求每位同学按时打扫卫生。最后,栗老师和徐老师共同强调在宿舍内安全用电,提出必须提前请假,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如有晚归及夜不归宿的同学将会按规定惩处。
      此次会议,要求各班严抓宿舍卫生、安全以及夜不归宿的现象,安排了各班班长舍长的任务,要求班长和舍长把开会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同学。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卓色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