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卓色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使2012级、2013级毕业生更加了解就业趋势,尽快的适应工作岗位。4月20日中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卓色有限公司招聘会。工业设计学院2012级、2013级学生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卓色有限公司的主管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主讲人从他的创业经历,细细讲解公司的每一步的发展。随后,又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公司的主要工作成果和获得的奖项。接着,卓色有限公司主管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做的项目并进行详细讲解。公司主管建议同学们要提高审美眼光和积累社会经验,为自己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公司主管说明了工资待遇问题,并留下公司报名方式,期待大家加入公司合作。
      本次招聘会使毕业生有了对就业趋势的了解,帮助毕业生确立了就业计划和目标。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班长、舍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