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5月5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业设计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会议。
      张振羽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提出按照把握总体要求、抓住突出问题、明确主要内容、落实推进措施和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来领会和学习教育内容。教师党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应结合工作和学习的具体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改正。
      张振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姜异康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党员同志要认清身份,率先垂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能把自己混同于普通群众,时时处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内容,统一了思想,加深了认识。同时也有利于党员同志们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写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卓色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