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写生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写生的相关事项,保障写生顺利圆满的进行。4月14日,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了写生大会,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专业课教师贾红晨和李海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由栗梅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栗梅老师宣读了《工业设计学院外出写生安全责任书》,并强调了写生的安全注意事项。栗老师指出,栗老师指出写生学生要服从带队老师安排,遵守统一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离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宿舍关好门窗,断水断电。然后,由带队老师贾红晨老师作介绍了写生的日期安排,写生画具的使用以及作业和写生时课程的要求,使每个同学都对写生课程有了基本的了解。
      本次写生大会,使同学们对写生的准备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对写生的作业和课程有了相应的了解,为写生顺利圆满的完成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