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栗梅老师和辅导员徐帅老师共同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张晓明等九名同学的党员发展问题。首先,栗梅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大会的流程,并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会议情况。随后,九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等,再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是否具备入党资格明确表达意见。与会其他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照党员条件对发展人员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由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后,栗梅老师宣读了支部大会的决议,九名党员发现对象均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栗梅老师做出大会总结,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学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凡是起到表率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团支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