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团支书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月6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三楼召开2015级团支书会议,此次会议由2014级团支书汤淑郡、刘华文共同主持召开,2015级各班团支书全部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团支书的责任展开讨论,团支书主要负责团费收缴、团员民主评议、团员注册、团员教育、组织团内活动等。其次,各班团支书要做好对新团员的考察、培养、发展工作,协助党组织做好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工作。会议还指出各班团支书要负责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评选工作。最后,汤淑郡同学强调作为团支书要了解班内情况,时刻关心班级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在工作中有困难要向学长学姐请教,积极配合班长做好班级内的工作。并指出一个班的凝聚力主要是靠班长与团支书的努力工作与协调。
      会议使各班团支书了解了自己的职责,为各班团支书在将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