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个人修养,让同学们更好的安排在校的学习生活。1月5号晚,工业设计学院围绕“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班会在各班教室积极召开。班会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同主持,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大致内容。随后班长和团支书进行了自己的观点发言,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需要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只有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在能让梦想激发生命中更多才能。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动下,各班班里成员积极展开了讨论,你一言我一语,发表了自己对主题的观点和看法。最后,班长带领大家合唱了一遍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勇军进行曲,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自己的信心,对祖国的信心。

      此次主题班会,“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我的梦”深入同学们的内心。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自己的努力,共同构筑梦想,让梦想照耀中国!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宿舍内务大比拼”颁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