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宿舍内务大比拼”颁奖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月6日晚上,由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公寓科主办的2015级“宿舍内务大比拼”颁奖活动位于教学楼举行。本次内务大比拼获得“优秀个人”和“优秀宿舍”的同学准时到场参加本次颁奖。
      颁奖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宣布获奖的个人和宿舍的同学名单,每个宿舍派代表上台领奖。之后,主持人强调了认识宿舍内务卫生的重要性,对于同学们来说,必须保持宿舍的安全与整洁,使同学们认识到整理内务是学生不可缺少的良好习惯。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此次颁奖活动,“优秀个人”和“优秀宿舍”的同学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不仅能更好的创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也能提高全院学生整理内务的自觉性。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