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落实好2015级大一新生期末考试及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考试质量。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于1月13日下午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一楼举行考风考纪暨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由栗梅老师主持召开,栗梅老师从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寒假假期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始讲起,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对待考试,端正考试态度,正确认识考试的意义。栗梅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并反复强调考试严禁作弊以及对作弊处罚的详细规定,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作弊给自己带来不可挽回的后果。同时,栗梅老师还向同学们指出了寒假期间应注意的安全注意事项。栗梅老师强调无论在任何时候同学们一定要有安全意识,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禁止搭乘无运营资格的车辆,注意饮食卫生,注意宿舍内防火防盗,并再三强调了不得延误返校时间。
      最后栗梅老师期待同学们在考试中能取得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宿舍内务大比拼”颁奖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