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一楼召开,此次会议由徐帅老师主持并召开,工业设计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以安全问题为主,主要强调了宿舍整洁问题以及宿舍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的问题。之后徐帅老师又将宿舍内安全问题延伸到了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并提到了晚寝打指纹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按时打指纹,为自己的学业以及安全负责。徐帅老师还向大家解释了加入工作室的具体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的把握住进入工作室锻炼自己的机会。最后,徐帅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做好人生的规划,不要让大学四年白白荒废。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