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七)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3月18日晚上,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季军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举行,本次辩论赛季军赛由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最佳辩手赵笑囡担任比赛中的点评嘉宾,各学院同学都准时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为季军争夺赛,季军争夺赛的辩题为“读书的影响是潜移默化还是立竿见影”。比赛开始前,双方幽默精彩的开场秀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不断地掀起热潮,场面十分激动人心。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正反双方口若悬河,唇枪舌剑,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婉抒情。辩手们的能言善辩,不得不令人惊叹叫绝,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语言文化的盛宴。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才思敏捷。在提问环节中,双方辩手也是从容应对。最后由第十三届辩论赛最佳辩手赵笑囡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最终获得本次辩论赛季军的是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本次辩论赛辨出了友谊,辨出了精彩,辨出了实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