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聘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了解当前就业形式。4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长清校区举行了大型招聘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交流。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同学们纷至沓来。工业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们怀揣的对生活的理想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招聘会。各单位负责人也耐心地与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们提供了最详细的信息。潘院长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并仔细分析了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并给了同学们一些中肯的建议。如今就业形势愈发严峻,毕业生们也把握住了机会,积极地向招聘单位索要宣传册并加以咨询。用人单位也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解公司的情况、人员需求情况。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有了对未来的定位,也了解了就业形势,更让优秀的毕业生们得到了就业机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七)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