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3月23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三楼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会议,工业设计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栗梅老师和徐帅老师共同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围绕着近期的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等问题展开,徐帅老师特别强调了卫生检查对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等问题的重要性。徐帅老师还指出本次卫生检查的主要问题在于人走未断电和男生宿舍地面有烟头,这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在校安全,希望有这些问题的同学能够及时改正,给自己和他人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之后徐帅老师又指出了最近晚归以及夜不归宿的问题,并提醒参加了专业竞赛的同学如果需要延长工作时间,务必要找专业课老师签字开工作室假条。会议中栗梅老师还向了同学们解释了关于医保报销的注意事项。最后栗梅老师又指出了大一同学跑操期间旷操、逃操的问题。
      此次会议让各班班长团支书认识到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在校的生活质量和学习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参加新生消防知识课及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