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暑期安全防范意识,端正考风考纪,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7月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第四合堂召开。栗梅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期末考试将近,栗老师首先就考试的相关事项对同学们进行了强调,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公平竞争,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其次,强调了同学们应在离校前宿舍断水断电断网,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并认真检查公寓门窗,教育同学们要切实注意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以及人身财产安全。在外学习、打工和走亲访友的同学要征得家长同意,并与家长保持联系。暑假期间,要注意防溺水、防雷电、防盗窃、防火、防盗窃、防拥挤踩踏等。交友谨慎,不要轻信陌生人。夏季高温天气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按时返校,却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返校者,要履行请假手续。要求各班做好离校统计。最后,栗老师将新学期缴费问题、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及暑期社会实践课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考出一个好成绩,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意识,为同学们顺利完成考试、安全度过暑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副部长竞选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4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