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4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落实暑假安全教育工作,7月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第五合堂召开2014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徐帅老师主持,工业设计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徐帅老师针对近年来假期容易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和几件突出的案例,教育学生们一定要注意假期出行的安全问题。徐帅老师提醒同学们放假临走前应该注意宿舍的安全隐患,阳台上不要堆放杂物和易燃的纸箱,容易造成火灾;徐帅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随手关门,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她再三强调,防火防盗的准备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徐老师还强调了暑假要注意路途乘车安全,并提醒大家要乘坐正规车辆,要求同学们务必要切实注意往返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及时与家长保持联系。要求各班班委在返校时做好各班返校统计,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正常进行。此外,徐老师还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问题,告诫同学们考试不要作弊,多次说明了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同生们应该有目标有远见,对于自己的理想应该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这样才能不荒废自己的大学时光。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假期的注意事项,端正了同学们对考试的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相信同学们能顺利完成考试内容,安全度过暑假。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