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副部长竞选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7月3日晚,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楼一楼召开第十四届副部竞选大会,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负责人和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先介绍了竞选的规则和流程,希望各个部门的干事能够摆正心态,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去竞选副部长。竞选过程中同学们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了在工作中的不足,对未来的工作也进行了规划。各个部门的部长对干事们进行提问,干事们也进行了全面的回答。干事们在台上阐述自己的观点,为能够继续留在学生会而努力。大会结束后,由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进行协商,决定新一届的副部长。
      此次竞选为学生会选出优秀的人才,为以后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