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12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开展了新生参观校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辅导员徐帅老师、主席团成员、各班代理班主任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设计师广场的火车头前集合,由各半代理班主任带领,了解了广场火车头的来历。随后来到了位于地下一层的艺术设计综合试验中心,参观了我校实验室的各类实验室及设备。然后,新生们又来到了手工艺试验中心,在这里同学们体会了不同学院的不同学习风格,感受了雕塑带来的独特的美感,了解了其他学院的专业特色 。走出手工艺试验中心,便到了数字艺术与传媒设计试验中心,在这里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媒体对于设计未来走向的指向性,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最后,由代理班主任们带领,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位于弧形广场北侧的校史馆、孙长林艺术馆、民艺馆、刺绣馆,期间徐老师热心的为同学们讲解并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增强了对我校的更深一层的了解。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在使同学们了解校园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自豪感,对学校感情变得更加浓厚。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