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此次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徐帅老师主持召开。工业设计学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帅老师强调了班长要开班会以及开班会的时间,教室的共用、教室卫生的打扫以及新学期的学风问题。另外,各班级要填写心理动态调查报告并在九月七日之前交上,徐帅老师还强调了贷款回执要在九月九日之前交到学校。新学期开始宿舍卫生的检查将要开始,宿舍要按时打指纹,一切恢复正常。最后,徐帅老师还提到宿舍内每个楼层直饮水的使用方式,强调了困难生档案的调整问题。
      此次会议,希望各班在新学期要有新的气象,恢复状态,快速融入新学期的生活,要求班长团支书把会议内容落实到每一位同学手里。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