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年级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9日晚上,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三楼召开2016级新生大会,会议由徐帅老师主持并召开,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欢迎了新同学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工业设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目标。而后,徐老师介绍了开学后的具体安排,参观校园、新生入学教育、安全知识讲座以及消防演练的时间地点。同时徐帅老师也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包括按时打指纹、不使用违章电器、及时打扫宿舍卫生等。最后徐老师对新生寄予了厚望,希望新同学能够更快地融入工业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好好学习,对大学生活有一定的规划,不浪费大学的美好时光。
  会议对新生提出了一些要求,新同学的到来也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2016级的同学能够尽快的熟悉大学生活。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