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二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毛毛细雨,悄悄无声地飘落着,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但大一新生们的热情不减。9月17日,工业设计学院全体新生在长清校区弧形广场进行军事训练。
      训练进入第二天,同学们逐渐进入训练状态。训练中他们身着军装,英姿飒爽,各连对齐步、正步和队列等项目进行了规范的操练。训练场上,同学们看似简单的动作操练中,用自己的身心去真切体会军人品格,教官们也耐心地一遍遍纠正同学们的动作。休息期间,同学们和教官通过唱歌、讲笑话等等彼此鼓励,苦中作乐,这让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挟带着同学们的汗水和为集体争光的决心,相信工业设计学院一定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