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一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16日,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弧形广场东侧博物馆前进行军训训练。
      今天是正式军训的第一天,阳光明媚,还残存些夏天的感觉,温暖的阳光洒在教官与每一位同学们身上。首先,教官对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说明了军训要练习的项目和对同学们的要求,2016级男女生分为一、二两支连队进行训练,教官首先对队形和军容进行了调整,强调同学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教官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动作讲解,包括站姿、转体、齐步走等动作。同学们都怀着无比激动和新奇的心情投入到自己的训练中,个个表情严肃,认真专注。训练场到处都是铿锵的步伐,坚毅的身影,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风貌。
      军训是大学生活重要的一课,也是大学生活的开端。希望2016级的新生们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发挥更大的潜能,演绎更辉煌的精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教室卫生检查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