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三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18日,天气有些炎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新生在美术馆附近开始了第三天的训练。

      今天两位教官分别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在分列式时需要的正步走、跑步走以及敬礼的训练。两位教官为同学们将动作分解,把动作要领一点一点的传授给大家,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一直在认真的练习。为了达到让每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的训练目标,同学们往往要保持一个关键动作很长时间才能放松。尽管训练十分辛苦,却没有一个同学愿意退下阵来。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之间更加的熟悉,也更加的默契,他们在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通过今天的军训同学们学到的不仅仅只是表面上的动作要领,更多的是因为军训促进了同学间的默契度。军训也能磨炼出同学们一种坚韧的意志,相信同学们带着这份坚韧的意志一定可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