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秋高气爽,丝丝凉风夹杂着绿植的清新。9月19日是军训的第四天,大一新生仍然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军训,弧形广场上口号声响彻云霄,浓浓的秋意并没有磨灭了他们军训热情。
      今天主要对踢正步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正步,是指一种队伍行进的步法,意在展现军威,但训练费时费力,主要应用于阅兵分列式和其他礼节性场合中行进的军人。踢正步应该是军训中最难的项目了,其对学生的平衡性、身体协调能力的要求极高。训练初期,学生们东倒西歪,颤颤巍巍,努力地使身体保持端正。几轮下来,同学们走得像模像样,整齐的步伐,响亮的踏步声,都宣告了青春的活力。
      军训是每个大学生必经的一种训练,亦是对人生的一种磨练,希望16级的新生们能够在军训过程中磨练自己,可以对以后的生活有所启示。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