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六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23日,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弧形广场东侧博物馆前进行军训训练。

      今天阳光明媚,凉爽的秋风吹拂在教官与同学们身上。上午在弧形广场东侧博物馆前进行军训训练,各个班的代理班主任均在陪同。首先,教官对大家进行了日常训练,随后说明了军训演习的项目的顺序和对同学们的要求,2016级男女生分为一、二两支连队进行训练,教官首先对队形和军容进行了调整,教官对同学们进行了复习,包括站姿、转体、齐步走等动作。下午同学们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投入到自己的演习中,个个表情严肃,认真专注。操场到处都是铿锵的步伐,坚毅的身影,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风貌。

      军训进行了大半,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希望2016级的新生们能珍惜军训时光,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发挥更大的潜能,在演练中迸发出青春色彩,演绎更辉煌的精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五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