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五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20日,天气晴朗,风轻云淡,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新生开始了第五天的军训。
      过去的两天里同学们学习了各种走姿及各种动作规范。今天进行的是更综合性的训练。首先教官对新生进行了军姿、齐步走的训练,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的步伐更加的整齐。在正步走训练中,教官让同学们进行了分解练习。首先是抱腹练习,练习脚步的整齐统一,教官亲自示范腿部动作。同学们迅速掌握要领,逐渐踢出整齐划一、踏实有力的步伐;之后是手臂动作,摆臂练习,教官一一纠正摆臂姿势;最后同学们经过长时间的慢动作练习,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军训期间教官的严格与训练场下的开朗使得同学们与教官关系更加默契,代班的体贴照顾也使新生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温馨。
      通过几天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向上,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气质。相信在接下来几天的军训中新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得到充分的锻炼,为今后大学生活奠定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五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