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2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多媒体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

首先,张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的内容。然后,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最后,张书记通报了学院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选举流程和工作报告。

本次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对党员同志进行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和民主集中制的教育,提高了党员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保障了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六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