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七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25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长清校区操场进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彩排。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新生积极参加了军训汇报表演的彩排活动。 

早上随着太阳的升高,各学院方队陆续带进操场,军训汇报表演彩排拉开了序幕。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口号规整、声音洪亮,伴随着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迈着整齐划一、坚定自信的步伐,自信的走过主席台前。随后由老师与教官们指导改进。并重复练习。虽然是预言彩排,但是同学们充分展示出了工业设计学院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军训已经到了第九天,同学们树立了集体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参加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