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参加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9月26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长清校区体育场召开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苗登宇,军训团团长谭喜文,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观看了汇报表演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奏国歌,随后是迎校旗,军训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各营各连衣着整齐,精神饱满地站好方队。随着潘鲁生院长的一声令下,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展示了分列式等军事科目汇报表演的成果。每位同学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士气高涨,以自己最佳的精神状态来面对这次表演。表演期间,整个队伍中此起彼伏响亮的口号声、热情的欢呼声在操场上空萦绕。最后,院长潘鲁生发表讲话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为以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军训汇报表演,不仅体现了我院新同学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且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七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会干事竞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