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党团一体,共学党史——工业设计学院赴英雄山组织开展扫墓活动

2021年04月03日 16:40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清明时节,为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先进事迹,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精神,发扬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经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于4月2日上午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赴英雄山开展“铭记党恩,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扫墓活动。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及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IMG_8878

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天也依然如此,微风夹杂着细雨,整个英雄山好像披上了一层朦胧的细纱。这样的天气非但没有阻碍同志们的步伐,反而更加点燃了大家的活动热情,步伐坚定的向着烈士纪念碑走去。在英雄山烈士纪念碑面前,全体师生主动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深哀悼之情,随后献上花篮,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入党时的初心。纪念馆内,讲解员详细描述了抗战时期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昔日的一幕幕都浮现在眼前,整个过程庄严肃穆。

IMG_8868

IMG_8827

IMG_8936

在绵绵细雨中,大家缅怀革命先烈,追思甚远,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怀揣着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一座丰碑,永存青史;一种精神,烛照未来。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前进的必修课”。此次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都体会到了伟大的济南战役精神,对在场的所有人都进行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体会了每位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险阻,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我们也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拥护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组织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一)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