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组织组织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一)

2021年04月14日 15:04 李鑫 点击:[]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深入开展我院大学生思想文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4月13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B211组织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党总支委员王海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训一、辅导员李鑫参加本次活动,与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建党伟业》。

电影《建党伟业》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所发生的一系列历史故事,电影生动还原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场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之初到一步一个脚印艰苦奋斗的光荣历程。在场观看的各位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来自老一辈革命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在场人员的政治文化素养。

通过观看此部影片,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习热情,为学院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党团一体,共学党史——工业设计学院赴英雄山组织开展扫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