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8日 11:07 梁丹 点击:[]

9月27日,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第四合堂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教研室主任曹培峰、辅导员李训一、教学秘书梁丹、毕业生指导老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参加。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焱主持。

大会中,张焱首先进行了毕业设计总动员,提醒同学们要从严要求,认真对待。在选题方面以关注民生、推动产业升级、服务社会、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鼓励实题实做,取得专利及大赛获奖。学院将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不合格的同学将要进行二次开题,并在本学期末统一开展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

随后,姬升果向毕业生强调了疫情期间安全问题,包括毕业季求职安全和公寓消防安全。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李训一老师提醒同学们应该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安全教育、明确请假制度等纪律要求。

曹培峰老师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进度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向大家介绍了各班级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选题,要求根据毕业设计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毕业考察,减少盲目性。最后,梁丹老师结合往届毕业生未能如期毕业的案例,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资格的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工业设计学院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指导管理,严把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对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教学督导 下一条: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赴济南奥斯福、万德福、三迪照明等校外实...

关闭